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院系新闻

宣讲资讯│我院副院长黄晨熹教授赴重庆开展招生宣讲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10-21


为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提升生源质量,华东师范大学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黄晨熹教授于20231017日前往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开展招生宣讲活动,两校近百名社会学、社会工作、公共管理等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宣讲活动。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人力与社会保障系杨永娇副教授等多位老师和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肖颜老师分别出席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黄晨熹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学科方向和师资队伍,重点对招生情况、培养方案、培养成效、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在答疑环节,黄晨熹教授与同学开展亲切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未来发展、就业前景和学校设施等相关问题。


最后,黄晨熹教授提供了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招生资讯网站及公众号,以便感兴趣的同学及时获取最新报考信息,并鼓励学生将华东师范大学作为目标,认真学习并积极备考。

此次宣讲活动是今年根据研究生院安排而确定的优秀生源重点高校招生宣讲活动的一部分内容。此次招生宣讲活动的对象是位于重庆市的两所重点高校——重庆大学和西南大学,其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学院在西南地区的优质生源比例。

(图文 王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