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院系新闻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党委荣获普陀区2023年度“最赋能基层党组”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决策部署,1019日,普陀区召开“美好社区 先锋行动”项目交流会暨普陀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典型案例剖析会,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开展典型案例剖析。区委书记姜冬冬表示感谢第三梯队,特别是“华普治理师”在基层社区中发挥的专业力量,带来了实质性的赋能效果。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在今年“美好社区 先锋行动”项目中表现出色,与长风新村街道普陀四村第一居民区党总支结对,积极赋能“做成“双业红”联盟,推动小区综合修缮”项目荣获普陀区2023年度“最赋能基层党组”荣誉称号。

会上,社会工作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傅嘉铭同志作为“华普治理师”团队成员之一作了交流分享。

2023年,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在普陀区、闵行区赋能多个社区点位,由党员教师指导、学生党支部重点参与的党员赋能团队,通过党建联建共建的方式,深入社区开展基层调研、聚焦基层社区的难点、痛点问题,为社区治理实践出谋划策,共同探索城市社区治理新方案。未来,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深入推进“美好社区 先锋行动”项目,进一步推动学生走入社会、了解社会,运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着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